close

在剛交往的時候,我有提到,人生什麼都可以省,註冊結婚跟蜜月省不得!

(因為結婚可以補請婚宴,蜜月只要有小孩起碼得等20年!其實是有沒出過國的私心啦)

所以也曾經跟小寶貝說過,如果婚前有機會出國,我想去日本,就當個蜜月行!有沒有第二次都沒差!

(其實可以,我想把日本的每個縣市都玩透,吃到當地才有的限定美食!沖繩的好可怕,有我怕的剌剌!XDD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小心廢話太多

準備行李是我最頭大的一件事

因為我沒有常出門玩,太宅的關係,很多東西都要重買,雪特!

 

▲    出國需帶物品(隨身)

 

護照正影本(搭郵輪的話,退稅需要護照,但沒有護照就要有影本!)

現金(日幣+台幣,船上要用台幣結,尤其是免稅店)

護唇膏(這個重要到爆!不想唇裂呀!所以近江的有20條就買20條,台灣的要110元,貴(沒看到近江的…)

外套(聽說船上很冷,我唯一的長袖就只剩這個吧,將就點…)

手錶(一開始戴就沒電是哪招?張雅涵你的爛錶!而且還不能丟!靠!)

手帕(這是汗多族必備的東西!搞不好我去日本還會買一打?XDDD)(而且狂買…)

濕紙巾(應該就是走路逛街防臭汗味的好用東西之一,但帶多還是重~!)(整個沒用到半張,又把二包帶回來…)

面紙(應該不會流鼻涕吧?不過還是帶著好了…XDDDD)(用不到又是哪招…)

帽子(啊~我沒有戴帽子的習慣耶,不過為了遮陽防曬傷中暑,買了!)

(沒想到小寶貝說你有戴帽子何必帶傘,那就挑一個好了,有擦防曬我就收起來了,不帶也輕一些,但還是得帶回台灣呀…慘)

太陽眼鏡(新買的,好像跟鼻型不合,算了…)

扇子(完全沒有手可以扇!!)

(用不到的溝通法,而且隨處皆有筆,不需要!)

飾品(這個就很微妙了,汗多的人什麼都不必戴,必要的話不是銀飾就好)

行動電源(完全用不到,重的要死,用了六小時才耗一半的電,搞屁!)

WIFI盒(主要就是看地圖用的~)

 

 

 

▲ 出國需帶物品(留船上)

 

洋裝3件(渡假就是不需要褲子!)

短褲2件(一件睡褲,一件外褲)

上衣1件(洗好澡要穿的衣服)

內褲3件(帶2件不夠…)

比基尼(拿來當內衣還頗好用的,洗洗就乾)

夾腳鞋(想說扔在日本,結果還是拿來穩住行李)

防曬乳液(真的不必多,我只用了1/3瓶)

化妝水、乳液(船上冷氣強,有點乾,洗完澡我都用倒的抹在身上)

蚊蟲藥水(完全不需要呀,除非你要爬山啦)

洗面乳(船上唯一沒有的!必備)

洗髮乳、沐浴乳(我覺得很難起泡,最好帶一下)

手機充電器(一組就夠,不必帶延長線,除非你房間有四個人需要充電)

購物袋、收納袋(這個很需要!因為要把日本的購物袋拿回國,以免拖壞,而且買辣油還是什麼,包一下安全至上!)

藥(頭痛、感冒、胃藥、暈船藥)

推車(有些人會帶行李箱,我覺得不適合,會壞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h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