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得在上次跟老弟去北車吃飯後

經過新光想說怎麼有這麼熱鬧的表演

結果是一直很想去的沖繩!(怕熱還去沖繩的怪咖)

 

剛好在表演民謠,看到了有一帳篷內是介紹沖繩婚禮的簡介

還沒說話就被遞了一袋(咦?)我我我我我我我看起來像是要結婚的咖嗎?

其他人都說了好久才給一袋耶,我受寵若經呀!!!!

 

就這樣晃到小寶貝家,告訴我有沖繩的簡介之類的~

小寶貝笑著對我說,先留著呀,搞不好「以後」用得到

沒想到,真的有夠快用到呀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當天我不知道要做什麼

只知道小寶貝告訴我今天要出門

心裡想,也好,偶爾出去散步(只是忘了帶外套,還跟寶貝借)

沒想到竟然是去旅展展展展展!(以前跟這展完全無緣,反正無國可出呀…)

買完票看完地圖直奔麗星一帶(咦?)

 

真的假的?!

不是真的吧?!

我好驚訝呀!!!

 

 

驚訝到旁邊的食物我完全沒有辦法專心去拿呀!!!

(不過我還是一直在看霜淇淋,噗)

寶貝請旅行社的人給我們房型說明

BA房看來不錯,大家都說這浪漫(好!)

不過好像很貴,應該省下來去買おみやげ吧?

 

討論半天,我覺得我不會待在房間當顆馬鈴薯

(發什麼神經,出國還待房裡,我又不是充電器!)

(結果我錯了,表演都沒看到…而且準時11點就睡,早上5點半就起床了,哈)

 

後來選了DD房,我很滿意(疑問是否可併床而已,但我沒問,飄走~)

確定刷卡訂房後,我內心無限澎湃呀!!!不對,是心兒狂跳!

 

礙於小寶貝在現場,我沒辦法問旅行社太多問題!

(之後看了很多,其實果凍跟泡麵可以帶,但我5月底參加,照理講他們4/14的泡麵新規應該了解了,

不過還是看日本海關怎麼放行我們…搞不好是日本那裡說不能帶上船,其實我覺得大家都嘛皮皮的,還帶新鮮的魚上去!什麼?)

啊啊啊啊啊!

回到家想到,我什麼都沒有,完全就是出國之菜鳥,怎麼辦?!

行李箱咧?墨鏡咧?洋裝咧?!(巨蟹座都有點神經兮兮的…== ,好啦我例外~!

我妹也巨蟹座但都沒有我發神經之類XDDD)

PS你看看,是不是注定要去玩的?這個壞壞的票!XDDD

(待續)

 

1609745_936646889684852_7728574138129677228_n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h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